疯狂八歌

那个啥,,咳,随缘就好.....佛系
。。嗯!!🔆

魔道同人小小小对话(烂文笔)

蓝曦臣*聂怀桑


聂怀桑:二哥(´;ω;`)嘤嘤嘤

蓝曦臣:怎么了?怀桑

聂怀桑:大哥他又--

聂明玦:我又怎么了?

蓝曦臣:大哥,你吓到怀桑了....


温宁*蓝思追


温宁:阿苑,伤怎么样了,还疼吗?

蓝思追:好多了,已经不疼了

温宁:那就好,再多躺躺。

蓝思追:谢谢温先生的关心...  ...您不去看看魏前辈吗

温宁:公子有江宗主守着,我想去也去不了啊


(蓝忘机:...  ...

    江澄:谁守他了?!我不过是要等他醒了好好嘲弄他一番)


金凌*金光瑶


金光瑶:阿凌..  ...

金凌:呜啊!小叔我不是故意的balabala,都是景仪耍我!!

薛洋:小孩子撒谎可是不对的哦~

金凌:^(#`∀´)谁,谁撒谎了


道友们,站邪教么?(^ρ^)/


评论

热度(15)